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顽皮 于 2006-12-4 20:02 发表3 T' P2 t8 `" j/ N, p& a; n2 Y* G/ i 有的时候不好申请的,不过没关系的啦,到时候就可以了。
原帖由 OhPing 于 2006-12-4 20:10 发表/ q$ |4 R; s- ]) |) x) @; f 8 g% @ @2 Q% y4 D4 S. g X' { d8 M 我已经申请过数十次了(小夸张,不过也差不多了),得到的答复都是什么网络忙啊,申请的人多阿之类的,气得我把qq删了n多回(每次都是申请到愤怒,就删,然后再下载,再删,,,,,,,,,,,,,,,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6:09 , Processed in 0.335376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