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HPtty 发表于 2015-6-8 10:501 E# K/ S3 Y/ M' ? 你们可以考虑6.22或者6.23出发吗?我一个人,估计就需要carpool过去。我6.21才能回屯。
hp23 发表于 2015-6-8 22:13+ F" e9 C" F; [* T4 A- ~, R 不好意思,现在定了13号出发,17号返回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924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