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32|回复: 2

[服务] 冬至吃餃子,不會凍掉耳朵羅~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2-21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冬至這天,北方吃餃子,南方吃湯圓,身在愛屯的您會吃什麼呢?我是餃子+湯圓 6 D6 U6 c* d/ s" R
% w2 f: s% p, d, ~* G
预订电话:587-708-3333,(電話可接收中文短信,由於電話功能問題,只能回複您英文短信,請大家諒解;或在站内留言或跟贴,我会极时回复)0 h* {, C; y* ~
取貨地址:8610,Jasper AVE ,樓下停車方便,我家楼下有2和120號巴士經過, 如果從DOWNTOWN方向過來,過了Canada Place的第五個車站下車;另外還有LRT以及127號車,坐到Stadium站,在84ST出口向右方向步行約7分鐘可到樓下(在地鐵站方向已可以看到幾座特別高層的柏門)* [5 x1 H, C1 a$ S7 \! N
鲜花(11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12-21 18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麼陷的湯圓?   有鹹的嘛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1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ko 发表于 2014-12-21 18:20
+ I0 y; U- a- ?什麼陷的湯圓?   有鹹的嘛

6 Z& [7 j  c  b; K2 Q哈哈,我這沒賣湯圓了,鹹湯圓可是自己喜歡什麼料加什麼料的了鹹湯圓也特好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0:37 , Processed in 0.21167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