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84|回复: 2

咨询一下,大家都是怎么给孩子过生日的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21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呀?
# c! G3 ~6 u4 [
( }, T+ T. @4 b% M* p9 a1 S/ S谢谢大家
鲜花(3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21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

要看宝宝的意见。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6-10-21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种在家。给小孩发请柬。生日当天,准备几个游戏,准备蛋糕,还有小吃(皮萨,水果等),先玩儿,然后吃蛋糕,开礼物。最后给小朋友准备一份回礼
% q1 \0 W% |4 [1 Q* b8 ~; F1 @% A  M1 E0 U  A& Z
还有在外面,很多地方都准备生日会。收费各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1:40 , Processed in 0.07110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