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34|回复: 4

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,关于PS3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8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大家好,PS3什么时候会上市,有人知道吗?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9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!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9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北美的话好象要12月左右吧  怎么 要入手吗?   都玩什么游戏啊?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10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大概在今年底明年初这个阶段
& q) J* M1 d  F& y我本来期待的死去活来
* |) t, W4 f! M* h后来就想通了,就算出来了也死贵
4 U5 z  q; M8 y第一波买3的人就是磨刀的~~~~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问了,11月17上市,549起价,最高699$ u$ w! Y6 z! T1 s" N. ~7 Y

4 @7 E' ~/ n1 _. X, T, F! m想入手的朋友要抓紧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8:16 , Processed in 0.1310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