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164|回复: 4

[投资] 为什么不买中国股票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9-25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中国股市和美加证券 哪个好玩
鲜花(15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3-9-26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,指相对刺激的话:中国股市( [. o5 g8 [6 o( Y  Y
好玩,指相对省心的话:美加证券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1-14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ushiyu 发表于 2013-9-26 14:16
+ ?  M% |- G+ ^2 @0 o好玩,指相对刺激的话:中国股市$ @- q' t4 l1 W
好玩,指相对省心的话:美加证券

$ u! z# O, \  P( t有道理啊!
鲜花(6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1-20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都在炒。
( O' {7 M, U; r; I7 G晚上6:30- 12:00 中国股市
& |9 j; n: T3 o0 @( p4 G早晨6:30  - 14:00 加拿大股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76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11-25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2:25 , Processed in 0.15253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