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iaoyi 发表于 2013-8-1 23:27 2 Z2 d- |6 T# q0 ]1 d罢工是境外,没影响啊。 ( y" N, N7 Z: P U # \2 q9 w8 F0 V+ a我7月16号寄出的,30号收到。你是不是没附CANADAPOST特快回邮信封?
mandy328 发表于 2013-8-2 09:58 - k8 f5 i! x, J你运气真好,我7月5号寄出的,还没有收到,附了信封,不过昨天查,宜家寄出了,还算没有太背。你们打算怎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4:08 , Processed in 0.18771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