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48|回复: 2

你玩微博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25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果你玩微博又喜欢聚会  那么请粉  @爱城夜店常客" p% v( ?4 v) n5 \% R' {3 C3 Y% ~

, A* {) |. B: p9 K每周五举行聚会 谢谢% E9 x3 y+ @2 S! j% Y
; y  P. F7 H# {
补充内容 (2013-6-25 23:07):
; n  p8 G" H. ?; V2 @  k% j爱城夜店君
鲜花(7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5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自己一下
鲜花(1022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6-25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0:45 , Processed in 0.11948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