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69|回复: 4

有没有4月30号或4月底回国的朋友,帮忙在温哥华带一下老人转机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15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没有4月30号或4月底回国的朋友,帮忙在温哥华带一下老人转机?请联系我,谢谢。
! u. G: ?+ M& l$ j  W' j; A* G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15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没有找到人,加航check in 柜台可以办类似国内的老人托管服务,英文名忘了叫什么。是免费的。其实在订票时就可以加上这个免费服务。在温哥华有职员带着转机的。具体信息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加航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5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le2002 发表于 2013-3-15 20:29 % ?9 [& w& M) t
如果你没有找到人,加航check in 柜台可以办类似国内的老人托管服务,英文名忘了叫什么。是免费的。其实在订 ...

& R. T% ^6 Y; i- A3 Y0 s% A" c是类似于轮椅服务的吗?我等会儿打电话给加航问问看。* P/ w8 w0 _  f; G! n/ O
多谢了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16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29号回hongkong
3 o4 _  b+ E1 k: j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6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rry12022000 发表于 2013-3-16 16:16
" _0 a* g( O; H3 \我29号回hongkong
# @1 S' W0 i  ~
谢谢啊,短信你了,请查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8:02 , Processed in 0.19255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