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36|回复: 0

俺服了油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3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俺服了油。。。9 D; c2 I8 J7 A, y  N
彻底的那种。。。2 i1 K  i. V* f+ e6 }

  B# v2 m+ \1 M" Q, n+ `; G0 jhttp://news.backchina.com/viewnews-234877-gb2312.html5 V" u% K+ S9 [
6 |. M2 v; u5 k
不知道江青同志看了会不会气得吐血。。。6 h) T" p. p% j

8 }/ Q0 H" [4 }# E; Z3 Z7 f/ 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4:41 , Processed in 0.12967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