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12|回复: 6

请推荐好的中介办理探亲签证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21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人通过中介办理探亲签证的马?能不能告诉下感觉比较认真负责的中介,先谢谢了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21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探亲签证没必要找中介,很简单,自己到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就可以了。不用花冤枉钱。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21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父母在网上找得"北京签证服务中心"." i; s$ S4 U* p  c' U
还没给他们寄材料,所以不知道是否可靠和负责.只是觉得中间联系的时候他们服务态度还不错.
5 T  F' G& M! a: ]0 D
# X* B- O0 }% B  R- ~$ F; A! \1 q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21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helena2 发表于 2013-1-21 20:35 $ M: a1 b3 x) |+ c5 g
探亲签证没必要找中介,很简单,自己到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就可以了。不用花冤枉钱。
6 [' s& x! Q3 U
非常赞同。我给我父母办探亲就是我把我能准备的,需要准备的资料都准备好寄给他们(如果你父母比较懂电脑的话,发邮件让他们打印出来是最快捷的),再告诉他们,他们需要办哪些材料,最后递交签证中心就行了,自己办不麻烦的。
鲜花(4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2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ena2 发表于 2013-1-21 20:35
6 M5 h: |5 R, d探亲签证没必要找中介,很简单,自己到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就可以了。不用花冤枉钱。

6 @* a6 h9 H8 d我们的综合条件不好,怕自己不专业影响申请,想等成功申请一次后再自己申请
鲜花(4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2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下
鲜花(65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3-1-23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看来现在的中介不好做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7:41 , Processed in 0.1217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