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901|回复: 2

这年头还有帮破解PS2的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8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家里闲置一个2006年买的PS2,想玩那些日版游戏什么的也不方便。
2 i! q  A" R9 e: S$ H现在还有帮忙破解PS2的么? 网上讲的软破解的办法我觉得很麻烦。。。
鲜花(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2-12-11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破也不麻烦啊,只要有个记忆卡就行了啊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9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gepi 发表于 2012-12-11 13:00
+ N( Y) g: A, H. Z* A) U4 J软破也不麻烦啊,只要有个记忆卡就行了啊

1 U* A. n  }! g5 \) C& z貌似记忆卡也是要破解的啊。
' z% H1 n- }2 F3 \% r0 i只好买了张破解盘swapmagic。竟然还是不会用。。。刻了2张盘读不了。。。貌似可以用移动硬盘玩游戏,但是还没弄明白。
- B+ t, A1 y! z8 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7:21 , Processed in 0.12018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