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24|回复: 1

有问题请教大家,过加拿大海关入境时需要填写什么表格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18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ziliing 于 2012-10-19 00:41 编辑 3 n& `* W! U  _1 v% j( f6 V8 b

+ G1 K$ o) J+ w; c  I有问题请教大家,过加拿大海关入境时需要填写什么表格?探亲和移民是不是不一样的表格?携带多少现金以下不用申明和缴税,有没有婚姻状况一栏?有什么注意事项?多谢了!!
鲜花(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2-10-19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; c' F5 p/ H% p, H* H
+ t# M8 n7 q  T4 j+ }" U
入境不分探亲或移民,填这张卡就行;
5 A  r, K% d' x: H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 (CBSA) Declaration Card – Completion Guid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6:39 , Processed in 0.26563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