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62|回复: 6

问有关暖气管道的清洁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4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    村里各位是多久清洁一次暖气管道,请哪家公司??多少钱一次??
鲜花(2212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2-10-4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三年清一次
鲜花(3323) 鸡蛋(28)
发表于 2012-10-4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名 发表于 2012-10-4 14:32
  `# L) e) ~- O' N- M两三年清一次
3 N7 D/ F3 g4 s
同意。。。。" d( Q  D2 q- a0 V
- v& ?0 j. G' Z/ ?
多少钱,取决于你们家有多大,有多少个出风口。
* Z2 Q1 E3 \- |
5 B* p3 A, F8 R& X4 P5 j一般来说,200以上吧。
鲜花(3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4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如果住还在建设中的新区,要每年清洁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6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有没有好公司推荐???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30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用“第一暖气系统公司”同事说,很差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30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记下了,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1:14 , Processed in 0.1318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