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37|回复: 3

请问:Birthday Party 的 Goodie Bags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6-29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要给女儿办birthday Party,班上来的同学中有几个有兄弟姐妹四个,2个的,请问是不是来的每个小朋友(包括兄弟姐妹们)都要发一个Goodie Bag,还是一家就发一个啊?
& c- ]  W. M' v) }6 G. R) G1 ~  N# J, n' i  k" N$ T, r( @
先谢谢了!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6-29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每个人都发, 去几个孩子你就发几个,多预备点,以免不够
  a9 K0 v7 }" T( D5 V
鲜花(2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6-30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SH$$$ 发表于 2012-6-29 23:33
8 ~# C4 E! V) L2 E. g0 l# N$ Z当然是每个人都发, 去几个孩子你就发几个,多预备点,以免不够

' H% z9 |" Z( z' F
鲜花(1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0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谢谢楼上答复,这就准备去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0:20 , Processed in 0.16518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