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00|回复: 2

给三岁小孩洗头,姐妹用啥洗头水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6-15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一直都用AVEENO的BABY洗发水,有一天去SAVE ON,发现很多瓶子漂亮的卡通装的洗发水,适合三岁以上的,我对此了解不多,孩子头发有点干,想问问姐妹都用啥牌子的?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6-16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用AVEENO2 R* Y3 \6 n4 d9 Y3 ^
天然无香精! F0 y  w& ^+ o: k" K$ W
有时候用欧莱雅
! ]/ N/ \6 ^% ]7 tCOSTCO有大包装卖
/ |- t8 U# h# U3 u4 @好几种香味* l3 S0 p/ p: [7 u
鲜花(2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VEENO当然挺好,可是那个东东用到几岁就不大适用了呢?孩子大了用那个也可以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9:14 , Processed in 0.07343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