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nowgirlbj 于 2006-5-26 10:54 发表 / a% J# G9 j+ x+ ~: W: N刚从国内过来,因为行李怕超重,所以没有带任何护肤品。请问现在哪个专柜在搞活动,价格比较合适。 : O7 |1 }) l; s9 l想买洗面、保湿、精华。我的皮肤是干性的。对于品牌不太在乎。刚移民过来价格合适适合自己的最关键。 o) B2 x/ y! ` 提前谢谢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1:25 , Processed in 0.1856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