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Isabella 发表于 2012-1-19 20:39 ! Y* n2 W( V( D% I- R2 `要办学生签证。。。除非你上的是那种不需要注册的
幸福童谣 发表于 2012-1-20 01:09 9 n! j! @7 t% q那是先申请学校,然后拿着学校的通知去办学生签证吗?还是怎样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1:41 , Processed in 0.0879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