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pplewine 发表于 2012-1-19 15:33 8 `. j# V/ r$ r, s 1岁后就可以喝全脂牛奶了,你可以去问问你的儿科医生
wenxijia 发表于 2012-1-19 23:52 # D! z8 _3 F3 W* c' V, c' C' B 国内同学说雅培国外2岁是液体奶的形式卖, 我找了几家没发现啊, 其他牌子也没见2岁后的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4:57 , Processed in 0.237771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