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piel 发表于 2012-1-12 23:46 $ n- s, n6 g% W L1 x: w 我说错了。。" F' w0 g( V; R" S 我要的是 打印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 1 ~# K6 h% c6 M/ G请问大家都是到哪里打印照片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5:09 , Processed in 0.3053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