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发呆 % }2 H( y7 T/ D; ycarolsky 发表于 2011-12-6 16:17
扫雪。 8 |$ f- c, q9 T8 C' m) ~8 F. @* x3 J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11-12-6 16:20
想做个小调查,看看在这边圣诞节期间都能做些什么事! M, q) E( g( i" U7 Q 幸福的金牛 发表于 2011-12-6 13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5:27 , Processed in 0.303785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