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38|回复: 5

为什么置顶卡无法使用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为什么置顶卡无法使用?; a7 s. }. T) j  m1 o( e% ~4 E* y
选择 使用,提示 填写的资料不全,实际都已经填写了。
鲜花(546) 鸡蛋(20)
发表于 2011-11-12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- n4 m) P2 j' H0 z1 t亦非台 发表于 2011-11-12 14:20

7 L; ?7 r) K- H/ t  {9 t???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目标主题tid 应该填什么?
- {0 j/ `0 I0 {3 i. E; ]5 ^. u/ G  ]我试过 帖子名和帖子链接地址,都不行啊~
大型搬家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11-11-1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帖子的链接是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n/view ... 3690&highlight=,那么tid就是473690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2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47369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7948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