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如果是正在续vistor record,那肯定TRV已经过期了,所以肯定入不了境 4 y$ X( `+ h: n+ Y) N" \) n6 Q - `' k& q9 r1 o/ b- \) p印象中每次在等待续签的时候,CIC的agent都说不要出境,老老实实在加拿大呆着 0 |* w% l+ c2 K6 |sweetlele 发表于 2011-8-24 16:17
如果是正在续vistor record,那肯定TRV已经过期了,所以肯定入不了境 ; S+ \& R0 H$ f4 M" s. C# } % m( J) k+ Y- d; q印象中每次在等待续签的时候,CIC的agent都说不要出境,老老实实在加拿大呆着1 ~% x4 ?1 e- ` sweetlele 发表于 2011-8-24 16:17
谢谢!是正在续vistor record, 单次入境的TRV已经过期了。 ; {7 _) G5 r6 D8 Nwhoiam 发表于 2011-8-24 17:3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9:55 , Processed in 0.1391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