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想去加拿大打工,请问谁能帮我这个忙啊 ?& H0 a. Z# F$ X+ D) t 还有工作签证怎么办理啊 ? 有谁知道这方面的办理程序? 还请请教一下,有谁知道什么别的大公司能办理工作签证,告诉小弟一下,谢谢大家了 ! 8 |+ |) R6 l" a我的邮箱是policejc@126. ...# [0 {+ O2 U+ ^ policejc 发表于 2011-8-20 02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4:50 , Processed in 0.29906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