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41|回复: 2

山寨很强大,iphone国际化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19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爱城一粒沙子 于 2011-8-19 09:14 编辑
$ Z$ S$ ?0 r% q) \& g6 {7 k. `) F! P. }. e7 x8 a1 h1 e8 p
山寨很强大,iphone国际化' e/ j8 {8 W; U9 T

. i$ `: m. a- M8 G3 h3 b3 ]2 w3 W2 Q# Y) D* [
http://forum.eet-cn.com/FORUM_PO ... ick_from=8800082699,8730956527,2011-08-19,EECOL,FORUM_ALERT
鲜花(100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1-8-22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屏幕就是最大的缺陷,感觉反映超慢。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9-6 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一个专业打酱油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1:53 , Processed in 0.0827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