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44|回复: 2

【求教】请问现在visitor在加买东西(包,首饰)还有退税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13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各位前辈,我是来UA做暑期实习的学生,滞加3个月,拿work permit。8 c2 p  Y6 r( V4 M
* k( R7 |9 ~1 Y4 v; @
在税务部门官网上看貌似现在只有什么tour package了,我理解只能退还住旅店的税费,而购买包、首饰等不再退税。请问是这样吗,还是我没找对地方?8 U1 A; k9 \+ b+ o! l, \6 P+ g  e

* T4 Y' e2 T  _0 i, C非常感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13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不给把·········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leoncarlos * L* p) j$ R  N) P" ^* R5 |
: H; o+ b' `! h  S
好吧...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3:04 , Processed in 0.28079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