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只在amazon.ca买过 % f5 K! I! p, I+ T, l2 h! G * F" u* K/ g+ c4 K amazon.com 不寄加拿大8 Q) y) p# b$ T 安安2008 发表于 2011-7-1 22:15
如果是amazon.ca就没有关税问题了吧?" ?1 S# `" t8 H8 J ! y6 c m* a* X) Wcocoflower 发表于 2011-7-1 23:56
我买过书,没交关税,上次我同学买的化妆品,在专卖店买的,不知道为什么发货方是amazon,收了关税。 E$ W+ ^5 x& e酷酷的小艾 发表于 2011-7-3 10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0:56 , Processed in 0.140312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