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七月底或者八月初回国,大概三个礼拜,请问各位票价多少。谢谢啦 8 b* C- Q' f. {# x5 X* U$ {( `- Cyanson 发表于 2011-6-23 22:36
那您具体十什么时间啊?价钱呢,谢谢啦% s9 h1 a$ `2 l yanson 发表于 2011-6-24 08:08
七月底或者八月初回国,大概三个礼拜,请问各位票价多少。谢谢啦 1 S3 R% G: J8 e ayanson 发表于 2011-6-23 22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4:13 , Processed in 0.0884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