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俺是单位调级了,给调高了一级,工资不变 7 l3 i, e, Q* I- {neverask 发表于 2011-6-8 15:38
要加薪 = 死刑,别指望了。 0 B M% T# h: s, m6 t3 w眉心眉飞 发表于 2011-6-8 15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5:59 , Processed in 0.191260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