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390|回复: 5

有木有塘沽/滨海新区的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15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木有啊 有木有。。。
: X0 r+ M4 r, j. N6 |0 K: l  O7 h- ?来了n年 没碰到一个。。。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18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在塘沽生活了12年。不过,已经是25年前的事情了。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28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塘沽工作生活了18年,怎样联系
鲜花(13) 鸡蛋(32)
发表于 2011-10-6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在 塘沽 生活了 14 年。  
3 d- }% B$ z, D
1 i6 S. X, v0 H7 yeyu334@yahoo.ca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0-10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周至少去塘沽和开发区两次以上,算么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0-10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港区的(现在的滨海新区) 报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6:40 , Processed in 0.1180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