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15|回复: 6

Garmin Nuvi 5" GPS (1450 LMT)这个GPS 怎样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8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Garmin Nuvi 5" GPS (1450 LMT)这个GPS 怎样? 有人用过吗?+ R# E+ Z) n" k' {
这个星期Future shop 打折, $ 199, 有点动心.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8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专业的回答,garmin一直是旧瓶装新酒的说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9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刚从Costco买了1490,昨晚花了一晚上更新美国和加拿大的地图。
鲜花(3323) 鸡蛋(28)
发表于 2011-5-9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楼主关注GPS有一段时间了,是吧。
# |5 G: v1 t' d. w# ?% q3 b3 [( a% ]0 J) Y# c
如果你就是家庭用,随便买一个便宜点的就行,没啥太大差别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9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楼主关注GPS有一段时间了,是吧。
1 n& J% s% Z6 Z: Y" N& j, @+ f6 d+ m* e5 i* q2 c8 b
如果你就是家庭用,随便买一个便宜点的就行,没啥太大差别。0 Z2 U7 o8 R% x) P  P) f8 K; X
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11-5-9 16:22

; ^  c& L6 u* k/ v& k( Y
# T7 _7 k7 e" q, ^同意啊。贵的便宜的,用起来都差不多。8 e! ?: w. _. T
买个100左右的,就差不多了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观察真够仔细的, 上次买的坏掉了, 就是买了个便宜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58 , Processed in 0.2606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