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60|回复: 6

租的房子漏水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6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1-5-1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租的房子屡次漏水。第一次发现时报告了管理公司,他们派了人来,看了漏水的情况;半个月前又漏水,他们派了人来,直接给了个大桶装水;前几天晚上又漏水,半夜起来铺塑料布和放脸盆接水。当时真的是气呀,好好的睡眠就这样被搅黄了。
4 G( B/ c) q! Y: ?7 ~+ Q1 ^  现在想跟管理公司谈谈,不想在这里住了,估计他们不答应。换房间嘛,我们嫌麻烦,唉,大家给出出主意,我们该怎么办?/ `+ x" ]0 n1 |

( ^; \, h3 I" Z) g* E, O  先谢谢大家!
鲜花(76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65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1-5-2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照片、留依据、上报他的管理部门,提出你想达到的目的,这里有文字才生效。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2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76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capitalhealth.ca/nr/rdonlyres/euubgayhuum3gekzqlgj6ndkrbo7bc4b7zjf3fhefiqivlfj3jvw4mal6acbqdem46buqevs34piwpg22r366ms64bh/rentalhousingandyou.pdf& k% y' u, I( `& x  o/ ~0 X( a/ x
岸上踏歌 发表于 2011-5-2 22:51
1 Y: ]" c% j3 Y- _  ~
7 d4 @! o  @1 [
谢谢楼上的兄弟(姐妹)!很有用。
鲜花(2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5-3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) ]  T/ u$ L! B8 T- \' n

  L( }2 Z) ~& v
http://www.capitalhealth.ca/nr/rdonlyres/euubgayhuum3gekzqlgj6ndkrbo7bc4b7zjf3fhefiqivlfj3jvw4mal6acbqdem46buqevs34piwpg22r366ms64bh/rentalhousingandyou.pdf
5 k0 s! W$ w5 G! M岸上踏歌 发表于 2011-5-2 22:51
鲜花(76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向大家汇报一下,找了CAPITAL HEALTH,约了inspector来检查,inspector 前脚走,修理工后脚进门。谢谢各位,投诉还蛮管用,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8:43 , Processed in 0.1517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