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必须要到照相馆去拍吗?自己拍行不行?后面找别人签字? 0 Z d1 @- w2 `. A; f! K k, Z0 Y6 Lyigepi 发表于 2011-4-27 10:48
simply NO 2 {7 ]7 w3 C& w' U& B4 |) F- G: K5 M- x浪里黑条 发表于 2011-4-27 10:5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6:30 , Processed in 0.2118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