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10|回复: 1

兔宝宝,我想烫个皮卡路纹理烫,你那有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5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男,问下价格和药水。发质属于非常柔软的那类型,头发比较少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58) 鸡蛋(19)
发表于 2011-4-16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,问下价格和药水。发质属于非常柔软的那类型,头发比较少。
9 T8 I; Y* o  y8 v, q! ~& fzt8633696 发表于 2011-4-16 00:49
0 Z* t0 G/ _; b) f- U3 X7 a
- a( Z( _; q) T( p, Z! s% {1 S, h
只有这边的药水可以烫皮卡路。50元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3:01 , Processed in 0.07597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