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95|回复: 4

求助 家里两台电视 怎么连cable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6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用的是shaw digital TV 求问怎么连cable  是不是连了之后只能同时收一个频道啊?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6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的是shaw digital TV 求问怎么连cable  是不是连了之后只能同时收一个频道啊?3 p9 Y2 H% X! M
shirleypei 发表于 2011-4-6 01:30

$ r  w9 r  U. k3 m
1 E8 n2 r5 B8 l- w4 E: _1 h找个那种三相或者多相的分线器
& i* V9 e# U! O% ^连一下试试好了1 C* T/ L2 A- v
cable和分线器我这里都有
7 f! B5 \6 m% y需要pm我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6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,连了以后一个机顶盒只能同时收一个频道。
  }7 L8 d* h2 O% c8 x/ B/ S当然可以通过同轴和莲花头各接一个电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7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3# 听剑客 您说的同轴和莲花头是不是楼上说的分线器啊?
鲜花(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4-7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线器分完还是一个节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1:32 , Processed in 0.2471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