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30|回复: 4

感谢水仙(shuixian)的消息,马戏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6-3-1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没有水仙通风报信,我还真不知道,相信好多人都和我一样吧!? 特此感谢!( L. t7 f; N) G
; [0 R1 F2 v. \3 \
不过我一个人带孩子去的,我自己也跟耍把式差不多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3-13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,阿,阿,为什么不告诉我??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3-13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客气,算是有福同享吧。
8 Z% o2 ?: L4 G5 K& ?0 ^2 y/ n) M对你的辛苦深表同情,去年我也是一个人带两个去的,今年我家老爷要求只带大妞去,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他了。回来说大小姐很舒服,该看的看了,该玩的玩了,他净跑腿儿了。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3-13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怎么看过了才说,真不厚道 .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634) 鸡蛋(5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13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仙早就帖帖子了,大家讨论买票啊,时间啊啥的,顶了好几天呢!. C* |) x; q5 U# k& c6 w# i
可见2,4楼光临女性不勤!特此批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6:05 , Processed in 0.23665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