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# 甲子土 $ J$ Q0 W5 T; e* P4 q是不是还会有什么后遗症啊? / t' x7 @ s4 C. Y( pNeo_babyeye 发表于 2011-3-18 21:45
国内眼科医生当时不推荐做手术 & u% s5 O1 ~2 L" Ahellolulu 发表于 2011-3-18 23:01
的确会反弹,但是发生在很多年之后!7 ?2 N+ I% P8 A 甲子土 发表于 2011-3-18 20:4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2:37 , Processed in 0.176149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