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98|回复: 0

[求职信息] 找工作~~ 本人在国内 从事 电力工程 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1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国内有人想过来工作一段时间~~  4 p/ F0 H; X8 ~

/ ^8 R: V/ n0 ?( `+ Y3 T7 _$ ?6 ]他是在国内 负责电力工程的, 负责 变电室安装,和 电力维护~~
1 Y1 Z6 }$ K( v" F. c. ^/ K2 x" ]' Y7 o, W; z) F3 W
有没有合适的单位需要??  现金工 最好~~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1:39 , Processed in 0.10811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