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14)  鸡蛋( 0)
|
本帖最后由 平安结~ 于 2011-1-25 18:02 编辑
( _( S* g5 Z! H2 O q; o e) r+ c2 h3 p: J
用过很多种擦脸的cream,还没有找到一个比得过Eliteen Lanolin Cream好用,每次擦完脸超级嫩,皮肤一下子年轻好几岁. 而且味道闻起来香香的.不知道有没有JM们知道这个牌子的,或者有用过的呢? 这个好像只有在澳洲有卖,来加拿大前,家人从澳洲带给我,现在在这边真希望能自己买到......无比的遗憾,呵呵......
, H! t5 q7 I" \0 F( X2 ?$ O9 e# Y5 c9 N e
上个图片 |
-
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