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50|回复: 4

真好听。情不自禁感动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-21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1-1-21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录音效果太差,我听着都乱。还是喜欢郭兰英的~~~~~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tube来的,没办法。3 O+ w$ T: X8 G, O" s9 I5 B; ^
我受不了又高又细的嗓音,听着都精神紧张,尤其老一辈那唱法,还不如听谭晶祖英呢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-22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若是那才狼来了有猎枪  这句应该高上去 没想到反而下来了~!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1-1-22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tube来的,没办法。5 l3 f4 \. Z. p* m
我受不了又高又细的嗓音,听着都精神紧张,尤其老一辈那唱法,还不如听谭晶祖英呢。
* M* h5 K  ]9 ^. v6 q+ M' E阿土婆 发表于 2011-1-22 14:11
9 O, E& N: O" E  c  ?3 i2 N  @
我特喜欢民族唱法,地方戏曲我都喜欢。但是我受不了祖英,谭晶我不认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6:42 , Processed in 0.23968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