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不难吧,用窗式软件的术语就是先进入硬盘区,格式化硬盘,放上你原来的苹果系统盘照程序装就行了。你是整个一个把苹果机当成兼容机用了,还是两套系统都装上了,现在想取消一个呀?另外你装窗式操作系统是通过 B .... q: G% [! h+ ?, m. u
gstudy 发表于 2011-1-20 22:59
# N" H5 Z3 U8 q1 @- e0 @
第一句完全不适用于苹果的电脑,不要误导。用什么方式进入硬盘区?用什么软件格式化硬盘?要知道苹果的分区和windows的分区不一样;bootcamp只能造出一个NTFS分区;等等。4 L) o \) X; 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