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17|回复: 2

三思可以做烧厨房最高尚宫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2-5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看了三思很多做饭的帖子,发现真是个人才!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2-5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扁舟 于 2006-2-5 17:01 发表
4 @4 W8 Y' E3 k0 ^- r: Z3 g看了三思很多做饭的帖子,发现真是个人才!

5 `8 w6 R2 ]: J/ ~* f& V4 L: h0 h4 V' d) o# _, o( [. t! C2 G6 I) P
她是吹崔尚宫。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6-2-6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啥?高级吗?都是韩剧中毒吧你们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6:31 , Processed in 0.17616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