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03|回复: 3

求雅顿的胶囊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2-19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ohoh 于 2010-12-19 12:47 编辑 , i8 J5 c: {% X0 Q8 ~+ X

8 ?$ K/ q. ^" e" t' X' a5 g有没有jms有多的雅顿胶囊要出?要回国了,想给老妈带一盒回去~不胜感激~
鲜花(163) 鸡蛋(22)
发表于 2010-12-19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有整装没开过的,当时在COSTCO买了好几盒。
鲜花(74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ra2006 于 2010-12-19 15:58 编辑 . x( k* V5 u3 w
# M5 ?/ u5 p. P2 T
楼上的,我也想要一盒,有没有多余的?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2-20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也要,如果有的话。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3:15 , Processed in 0.18727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