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可能圣诞忙吧 我以前也就是2周左右6 x( J6 {4 ^9 M; A8 G$ ^* s % Q' t% t5 v; m# E# z MM再耐心等下吧 如果SHIPPING出来了 问他们要个TRACKING NUMBER8 q# `5 L9 P2 k6 x) H0 W7 a( W tuaiai 发表于 2010-12-17 00:01
更新下, 包裹收到了, 13号就到了邮局只是一直没有给我包裹单 3 M. X3 b5 ~' adodoly 发表于 2010-12-18 23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1:42 , Processed in 0.1955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