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ddict 于 2006-1-25 10:38 发表 * o |, x7 r# c! n; s请问:预计5月份毕业(MSc in civil engineering),什么时候发简历比较好? 0 y/ H4 \) G' V. O0 }有经验的给支两招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8:48 , Processed in 0.143281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