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58|回复: 1

站主请进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-15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能不能把上传照片的限制调高啊?
. U+ E; Q. e- N% Y) W: {, ]7 j" \) o' j" S; u* ]! E0 D5 O
20 多KB以内的照片太少了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-16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(链接图像)
9 k/ |8 c3 W" @; b) \
$ _/ P/ x) ]" k9 G  @你可以做图像连接,怎么做帮助里有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3:40 , Processed in 0.27824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