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活动,总共有6个人去了,我,LOVELYKID,TONY,妖妖,MOONCHILD,还有MOONCHILD领的一个小妹妹。# S; N, Z6 S, X
我们上次去西贸室内游乐场,玩了很多。。翻滚列车,挑战极限,海盗船,碰碰车,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~% b E* T8 g6 V9 n
印象最深是翻滚列车,TONY,妖妖,MOONCHILD她们去玩了。。我和LOVELIKID还有那个小妹妹都没去(胆子太小)9像妖妖说的。。。那个东西真的很可怕。。。只能听到尖叫声。。。还有很多很恐怖的。。我和LOVELIKID都没有去。。。。。(我们怕死了)/ X# L/ E2 a) _) D
不管怎么说。。这17元花的值~~& d& z3 ]( ^/ M; P0 j
本身准备玩完了去看电影,但没有时间合适的,所以临时决定去滑冰。。。。。。(本人不会滑冰,且从来没滑过)大家都会滑。。9我和那个小妹妹不会。。我自己摔了2大绞。。。。最终我还是没学会。。555! Q; N w: y8 V$ W' l ]( j
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下次的活动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