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33|回复: 3

跪求。。。谁知道哪能换手机屏幕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30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N86手机屏幕摔坏了
% _$ t$ F4 S9 h8 r想换个屏幕,不知道哪能换,哪便宜
7 U/ D* Z$ k  ~5 c+ r+ m0 o请各位大侠帮助!!!( i: q/ z! Y7 I, Q& k
谢谢·~~·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9-30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换手机。。。没听说啥地方能修的。。
鲜花(23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0-10-1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8AVE 97ST和110ST之间有一家。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0-1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118AVE 97ST和110ST之间有一家。* v9 s- O+ b- Y
NTSC 发表于 2010-10-1 11:52

$ p% l# Z+ F) u  t* ^
$ x' O( w, E7 d9 M* E- ]' Mn版你也来这里玩啊,欢迎啊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2:37 , Processed in 0.1503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