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ple TextSample Text 5 T" U+ t3 p0 |9 |: |. t我在这里买了一台台式机,目前用的是原机器附带的系统英文XP,以及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5.可是只有3个月的免费,目前快要到期了。我从国内带了一个中文正版的Norton Antivirus 2005,所以不想再花钱买它了。可是,我在添加删除程序里面卸载不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5。不知道为什么?特向高人请教!
我也是随机带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5,卸载没问题。5 t) Y6 m5 t1 M% G. }! B
有一种情况你是无法卸载的:如果你装的是企业版的客户端软件,你是无法自己卸载的,现象与你说的一样。你必须用带密码的专用软件卸载。+ L2 l5 |9 _. {+ p
建议你重新恢复一下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