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53|回复: 6

Sturgeon VS Royal Alexandra hospital 生小孩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1-28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在这里有过生产经历的姐妹们,请问比较 Sturgeon Community Hospital 和 Royal Alexandra Hospital, 在哪个医院生好呢?如果要求抛腹产,医生就给做吗?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5-11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RA生过,住院的设置陈旧些,有新装修的,可能没有赶上。但是这家医院设备全,所以我还是选择这个医院。
& v/ E) A* `- X% _" Q9 i6 f9 }5 `# I; [* p, B3 |! h  p1 c4 }
干吗要刨?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28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,三思, 高龄产妇第一胎,刨好些吧?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5-11-28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down310 at 2005-11-28 04:29 PM:/ p# v# S7 D/ M% t$ F
谢了,三思, 高龄产妇第一胎,刨好些吧?
' O" o9 U+ ^! S
问医生,问我我哪儿知道啊!赫赫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1-28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问你,是回答你问的“干吗要刨”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5-11-28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down310 at 2005-11-28 06:36 PM:1 G: G8 s2 I; B' R
不是问你,是回答你问的“干吗要刨”

, p8 Y. X- O8 Y% F我以为你怕疼呢,还想说麻药不疼呢
鲜花(1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11-28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听医生建议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40 , Processed in 0.13211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